最新消息

1/12/2016啟德品牌手冊及公共創意指引
28/1/2015土木工程拓展署在2014年4月22日公布有關啟德發展計劃「公共創意」概念的詳情。
28/1/2015土木工程拓展署於2014年4至8月期間,舉行了一系列的諮詢研討會,向不同的專業學術團體和香港地產建設商會的代表介紹及推廣「公共創意」的意念。土木工程拓展署亦以資料文件形式向九龍城、觀塘及黃大仙區議會推廣。各代表對政府主動為啟德發展區建立地方品牌表示歡迎,認為具設計質素的公共設施能有助提昇整個發展區的品牌營造。
28/1/2015第二期「公共創意」實踐項目的資料已上載至啟德新動態
28/1/2015『籌備啟德發展區公共創意設計指引顧問服務』已於2014年7月展開。顧問服務將籌備一系列詳細設計指引,協助有關政府部門及單位把「公共創意」設計元素融入於不同的街道設施與展示中,從而建立一個有視覺聯繫與品牌效應的啟德發展區。
28/1/2015「啟德河概念設計比賽.啟德發展區」於2014年8月26日開始接受報名。比賽鼓勵參賽作品融入「公共創意概念,配合啟德發展計劃的完整設計目標及地區品牌。詳情請登入比賽網站: https://www.ktridesign.hk/Objectives.php?lang=c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