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1/12/2016启德品牌手册及公共创意指引
28/1/2015土木工程拓展署在2014年4月22日公布有关启德发展计划「公共创意」概念的详情。
28/1/2015土木工程拓展署于2014年4至8月期间,举行了一系列的谘询研讨会,向不同的专业学术团体和香港地产建设商会的代表介绍及推广「公共创意」的意念。土木工程拓展署亦以资料文件形式谘询九龙城、观塘及黄大仙区议会。各代表对政府主动为启德发展区建立地方品牌表示欢迎,认为具设计质素的公共设施能有助提昇整个发展区的品牌营造。
28/1/2015第二期「公共创意」实践项目的资料已上载至启德新动态
28/1/2015『筹备启德发展区公共创意设计指引顾问服务』已于2014年7月展开。顾问服务将筹备一系列详细设计指引,协助有关政府部门及单位把「公共创意」设计元素融入于不同的街道设施与展示中,从而建立一个有视觉联繫与品牌效应的启德发展区。
28/1/2015「启德河概念设计比赛.启德发展区」于2014年8月26日开始接受报名。比赛鼓励参赛作品融入「公共创意概念,配合启德发展计划的完整设计目标及地区品牌。详情请登入比赛网站: https://www.ktridesign.hk/Objectives.php?lang=c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