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啟德之友

假如你希望以電子郵遞方式收到我們的《啟德新里程》通訊或其他有關啟德發展計劃資訊,請把你的電郵地址發送到 friends.ktd@cedd.gov.hk,以登記成為『啟德之友』

請把電郵主旨註明為 登記啟德之友

此電郵地址 friends.ktd@cedd.gov.hk 只用作登記以電子郵遞方式收取《啟德新里程》通訊或其他有關啟德發展計劃資訊。 如對啟德發展計劃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歡迎電郵到 ktd@cedd.gov.hk

如你欲停止以電子郵遞方式收取我們的通訊或其他資訊,請電郵到 friends.ktd@cedd.gov.hk,並註明“取消登記”。
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  1. 向你所收集得的資料會用以向你發送《啟德新里程》通訊或其他有關啟德發展計劃資訊。
  2. 我們可能會將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給予其他政府部門以作上述用途。
  3.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。
  4. 如你希望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,請電郵到friends.ktd@cedd.gov.hk

我們尊重個人資料,並且全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,以及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各項有關規定。為履行此承諾,我們會確保屬下職員依從保安及保密方面最嚴格的規定。